殊途终同归

抽支烟15

恍恍惚惚到了年底,这个文也写了15章,4万字,争取20章内完结!祝大家新年快乐!

Part 15
私设如山 各种ooc 黑帮AU ABO
Forth Alpha信息素硝烟味
Beam Omega 信息素Black devil的香烟味

Ming Alpha 信息素黑咖啡味
Kit Omega 信息素白巧克力味

等到再回到曼谷的时候,已经接近年尾,大街上到处都是年终岁尾的欢快气氛,但是这并不耽误罪恶的发生。

“四哥,有证据是老东西干的吗?”Ming的伤好的基本差不多了,胸口留下了明显的伤疤,时时刻刻都在提醒他,绝不能善罢甘休,他还从没吃过这样的亏。

“他是个老狐狸,想抓他的把柄很难,现在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是他干的,所有和这件事有关系的人都被灭口了!”Forth用手指轻轻的敲击着桌面,现在黑道上基本上是他一家独大,像K集团这样的老牌黑帮也已经基本洗白了,现在这个时代已经不是喊打喊杀就能解决问题的时代了,F帮改组洗白是迟早的事,不过看来Park这个老东西,想的还是很多,F帮现在越来越不受他的控制,尤其是自己,老东西是想办法要除掉自己!呵!Forth在心里冷笑一下!我到要看看咱们两谁能死谁前头。

“老东西,不上道,咱们总有办法收拾他!不过四哥,他最近一直在查Beam医生!”F帮的耳目众多,而这个庞大的情报网也基本都是又Ming和Lam在掌握。Park对Forth动了杀心也不是什么新鲜事,但是他对Beam的‘热情’明显已经超过了正常的程度。按说Beam原来的身份不值得他这样关注,现在的身份?明知道是Forth的Omega还这样查,到底是为了扳倒Forth,还是为了别的?不管为了什么都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“只要做过的事总会露出破绽!继续查!保护好Beam!”Forth其实从Park第一次见Beam时就觉得奇怪,他看beam的眼神太热烈了,也占有欲太强了,不过Forth能感觉到他不过是透过Beam看到另一个人,那么这个人是谁?他相信Beam,但是Beam的档案太清楚明白了,就是因为这样的“清白”太容易让人生疑,他信任Beam,但是能让Park这样大费周章的查过去,一定有什么是自己不知道的事情。

灯红酒绿,觥筹交错。这些个黑的不能再黑的人似乎很喜欢这种场合。新年酒会!?多好的套情报的机会!Beam今天穿了一身特别低调的黑西装,明明只是样式简单的服装,却让Beam穿出了别样的风味。

“Forth也真是的,怎么能让夫人自己在这里呢!”Beam握着酒杯的手不自觉的收紧了,眼前的这个人绝对是今生给他留下最不好回忆的几个人。

“还在生我的气!?我如果知道Forth和你的关系已经到了如此的程度,一定不会做出当初的事情!我道歉!”Park的脸上笑的一团和气,但是眼里却泛着寒意。Pha已经提醒他注意了,这个Park对他的身份已经产生了怀疑,正在全力对Beam的过往进行调查,特别是他的父母,Beam父母的身份在当年也是绝密,知道的人也没有几个。

“议员先生,你说笑了,您的道歉,我可是受不起!”Beam的眼神同样是冷的,即使还没有证据证明眼前的这个人都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,但是直觉告诉他,就是这个人。

“怎么?Park先生对我的Omega还有别的想法!”Forth走到Beam身边,把人带到了怀里。

“Forth,我正在和夫人道歉,一切都是误会!你是聪明人!大家喝一杯还是好朋友!”Park率先举起了酒杯,Forth冷笑着用酒杯和他轻轻碰了下,你想玩,我奉陪,看谁能笑到最后!

“哦!对了!Beam你的母亲一定是位非常美丽的Omega,有机会我真想见见他!”Park说完这句话就转身离去了,Forth明显的感觉到身边的Beam的身体瞬间紧绷了!这个Park似乎很在乎Beam父母的事情,而Beam的反应也能看出来,有些事情自己应该是不知道的,那么这些秘密又是什么?

其实关于Beam亲生父母的事,Forth很早就想问了,他也知道这是Beam心里的禁地,他还是想等Beam想和自己说的时候,再知道。不过看现在这个情形Park绝对是了解一些Beam过去的人,Beam你到底有多少秘密是我不知道的?

“他们刚才说的都录下来了!?”Beam一边拿着冷餐台上点心,一边和Kit说到。

“录了!不过要是想一网打尽,这些可不够,最好还是要找到Forth手里的那个账本,没有铁证,动不了根基!”Kit拿了杯酒抿了一口说到!

今天这个新年晚会,其实说白了就是一个年底利益分成的聚会,他们有秘密会议,这个会议他和Kit现在的位置没有权利参加!自从Kieng哥基本推出黑道生意后,这样的会议也不会再邀请他了。Pha利用K帮的关系网,帮他俩提前做了窃听和监控,这些个参加会议的人基本就是隐藏在各行各业的大蛀虫,但是要想抓到实证,还是要得到F帮的一个账本,这是F帮多年存续的一个重要资本,掌握着所有利益关系人的把柄,当然一旦公布的那天,也就是F帮走向消亡的一天。

F帮里见过账本的应该只有Forth、Ming和Lam,而且Forth的账本管理非常的原始,没有任何电子记录,而是被他锁在了一个特殊的密码箱里,钥匙一共两把,他自己拿一把,剩下一把Ming和Lam轮流拿着。Beam曾经问过Forth为什么会用这么原始的方法。

“最重要东西放在自己身上才安全!”是呀!就是因为这样原始的方法才一直没让人找到他们的把柄。

“那个Park应该是查到了关于我过去的事情,我们要加快速度,我觉得Forth现在对我……,不应该说对我的过去,开始怀疑了!在一起无法挽回以前,由我亲手埋葬。”Beam知道真正的战斗就要开始了,每一步走的如何,都关系到每个人都命运,而自己正站在这个命运的暴风眼中央。

“Kit,等到钥匙到了Ming那里设法复制!”Kit看着远处应酬的Ming点了点头,一切结束时,无论结局如何,你都会恨我吧!似乎再遇上Ming的那一刻,Kit就被深深的宿命感束缚着。无论是他和Ming,还是Beam和Forth都是被命运开了玩笑的人。

曼谷的天气终年的湿热,外面即使下过了雨,还是很让人憋闷。

“看来是真的不喜欢这样的场合,早早就跑了出来!”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的Beam就跑出来透气,不知是天气的原因,还是因为别的,出来之后也还是一样让人喘不过气来,

“结束了!”Beam回身看见从宴会厅里走出来的Forth。

“是呀!好累!最近都没好好休息!我要回去好好抱着Beam睡一觉!”Forth像是撒娇一样抱住了Beam。

“好了!想什么样子!让别人看见,你这老大的面子往哪放?”Beam推开有些孩子气的人。

车外的景色飞快的变化着,Beam靠在Forth的肩上闭着眼睛,Forth注视着窗外,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Beam柔软的头发,两个人各怀心事。结束了!结束往往是另一场开始!

评论(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