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途终同归

抽支烟圣诞番外

抽支烟圣诞节番外

背景我就不介绍了!ABO!剩下的翻前文吧!

最近状态奇差,正文思路不好!这个算是剧透小番外!爱你们!也谢谢不离不弃的宝宝们!
无论什么时候都快乐哟!

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无论什么的节日都显得很重要!Beam医生正在发愁他的圣诞节菜单。每次到了这个时候他都会想,每年为什么要有这么多的节日!特别是冬天!总觉得万圣节、感恩节什么的,好像是昨天才过的!

“爸爸,爸爸!今年圣诞节,Luna她们一家是要和我们一起过吗?还有Pha叔叔和Yo哥哥,也一起吗?”5岁的Blof兴奋的围着他的Beam爸爸转来转去!

“我再和你说一遍哟!Yo也是叔叔!哈!虽然看起来是比你大不了多少!不过,你要是喊了Pha叔叔,又喊Yo哥哥,你可要遭殃啦!”Beam举起双手装作要抓Bolf的样子!Bolf大笑着跑开了!Beam看着窗外银装素裹的世界,Forth曾和他说过,圣诞节一定要找个有雪的地方过才有意思!

“same dream are big……”
“Beam你可真好意思,说休假走就走,留个烂摊子给我就跑了,你等着,小爷我明天就拖家带口飞去!看我不把你吃穷!”电话的另一段响起了Kit一如既往有点小暴躁的声音。

“好呀!一定要把我儿媳妇带来,Bolf可想她了!”Beam在电话里打趣着Kit.

“你也就过过嘴瘾,她两还没长大,将来谁是谁媳妇还不一定呢!”Beam在电话这头都能感觉到Kit的炸毛样!

刚挂了电话,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,那人带着满身的风霜从门外走来。

“西雅图今年的天气还不错,至少圣诞节是在下雪!”那人拂去外套上的细碎雪花,其实西雅图每年下雪的时候是不多的,但是今年出奇的给面子,天气冷了点,雪也下了些,给圣诞节装点了不少。

“都买了什么!?”Beam温柔的看着来人,岁月其实对他特别的优容,无论是腥风血雨的江湖生涯,还是度日如年的牢狱之灾,似乎只是给这个男人的脸上平添了历尽沧桑的性感。是呀!这就是我一生爱的人。

“你要的都有!”放下手里的东西,那人搂过Beam就一wen!

“爹地!你回来!给我带巧克力了吗!?”Bolf像个小炮弹一样冲了出来,两个紧拥的有些不好意思的分开。他们的前半生似乎都没来的及好好的谈恋爱,就经历了这样那样的太多事情,Bolf刚出生的几年是Beam自己一个人在带,受了很多的苦,现在他们一家终于团聚了,他还没有适应好做父亲这个角色。

“当然买了!”Forth温柔的摸了摸Bolf柔软的发顶,Bolf的发质特别像Beam细腻而柔软。得了糖果的小孩子迅速被美食吸引了去。留下两个略微不太好意思的大人。
“Beam谢谢你给我生了Bolf!”
“也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!”两个人蹉跎半生,最终走到一起!

在平安夜的下午,一大帮人拖家带口的一起来到西雅图度假了!其实节日不过是个由头,大家就是借个机会一起聚聚,这些年他们一起经历了太多的事情。

“四哥,真是没想到我们也有这样过安静日子的一天!”Forth和Ming在厨房给晚餐备料,Ming看着和孩子们装饰圣诞树的Kit,Beam和Yo说到。

“是啊!谁能想到会有这一天!所以我们很幸运也很幸福!”Forth放下手中的东西,无限感慨的说到!

“Bolf,我再和你说一遍这些不是玩具!快挂到树上去!”Beam几个人正追着几个小鬼头围着树跑!

“Yo你多大了,还像个Bolf他们一样!哎!你小心点!别摔倒!”Pha一把拉住马上就要摔倒地上的Yo!

嬉笑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房子!岁月静好也不过就是现在这个样子!

Beam和Kit正在着手做晚餐,Yo陪着两个小的在玩游戏,他们三个Alpha坐在一起感叹时光。

“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会和你们两个以朋友的身份坐在一起!”Pha晃动着手里的酒杯,看着鲜艳的颜色在透亮的水晶杯上留下痕迹!

“是呀!我原来不敢想!要感谢Beam给了这一切!”Forth饮尽了杯中红酒!红酒口感醇厚,回味悠长,就像Beam给他带来的感觉!

“好了,两位大哥!这样一个欢快的日子,咱能不搞得这么严肃行嘛!?过程已经不重要了,最重要的是,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人都在身边,我们只要好好守护好这份幸福就好了!”Ming起身走向了已经在布置餐桌的Kit,一把把人圈在了怀里,借着身高优势,欺负他的Kitcat,气的Kit回手打他。

是呀!过程已经不重要了!

平安夜晚餐丰盛而美味,两个小孩子最是开心,吵着和Beam他们要礼物!本来Forth这几个Alpha被这两个小的磨的没什么脾气,想要把礼物给他们了,但是Beam他们是坚决的不同意!理由是不能由着小孩子性子来,再说干什么都要有仪式感。

“好了Bolf不要闹了!圣诞老人说了淘气的孩子没有礼物,只会得到一个大煤球!快去睡觉!!”Beam最后祭出了大招,才把小鬼头哄进了屋!等一切准备收拾完已经几近深夜!

“还不睡!难道是在等圣诞老人?”Beam一边擦着头发,一边对看着窗外发呆的Forth说。
“那Beam愿不愿意做Forth的圣诞老人!?”Forth轻轻的把Beam抱在怀里,闻着Beam身上Black devil的味道,觉得无比的心安!

“哦!那Forth的圣诞愿望是什么呢!说来听听!看看我这个圣诞老人能不能实现!”Beam抬起头,眼神亮亮的看着Forth,就是这样一双暗藏星星的眼睛,让自己深陷沉沦。

“我的愿望,希望永远都和Beam在一起!还有就是……”Forth一边说着一边把Beam打横抱了起来!

“多给我生几个像Blof一样的宝宝!”Forth把人放在床上整个人压了上去!

“噢!这样的愿望呀!第一个容易呀!第二个!嗯嗯!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!”Beam调皮的wen了下Forth的喉结,然后夜很长,他用了整晚来验证Forth到底能力如何!

Beam医生语录:“永远不要质疑一个Alpha的能力!”

评论(7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