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途终同归

抽支烟

这周加班加到要过劳死!一天打好几百个电话觉得自己都要变成客服了😂😂
这章字数不多!算是剧情过渡!也不知道何时能完结!下章可能能开个车!也不一定!谁让我是个没存稿的作者!小心心和评论哟!要不总觉得没人看写的没动力!

Part 13
私设如山 各种ooc 黑帮AU ABO
Forth Alpha信息素硝烟味
Beam Omega 信息素Black devil的香烟味

Ming Alpha 信息素黑咖啡味
Kit Omega 信息素白巧克力味

“那样的话!死了也要活过来!”Kit现在觉得这有点低沉沙哑的声音,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。

“居然想不要我?!”Ming看着眼角微微泛红的Kit很是心疼,以后绝对不能让自己受伤,他的Kitcat要伤心了。

“就是不想要你了!”Kit佯装生气的站起身来要出去!

“哎哎!Kitty你别走!呀!好疼!”Ming一看Kit要走真的急了,也不顾虚弱的身体,就要起身!

“作什么作!躺好!我不走!你醒了总要告诉你老大一声!你看看你!伤口好像出血了!”Kit想早知道不逗这个傻子了!

“那Kitty你马上回来哟!我伤口疼,头也晕,浑身不舒服!”Ming马上又露出了他大型犬的本质。

“不许叫我Kitty!”Kit狠狠的瞪了Ming一眼,就出门打电话去了!哎!算了!不和伤员一般见识!

等Forth和Beam赶到医院时,一进门就看到一幕没眼看的情景,Ming拉着Kit正在撒娇!Forth看到这个情形,无奈的摇摇头,真想把Beam带回去,不想理这两个人。

“Kitty,我现在手好酸呀!没力气啦!你喂我吃好不好!这个汤是你煲的吗?闻起来好鲜!”Ming高大的身躯,依偎在Kit的肩膀上怎么看都有点违和!

“啊!受不了了!Forth!我们还是回酒店吧!我看他好的很根本不用看!”Beam的话是对Ming说的,但是眼睛确是看着Kit,他这个老铁估计比他好不到哪里去,也是情根深种。

“四哥,Beam医生,你们来了!”Ming看见他们活力十足的打着招呼,要不是苍白的脸色和失去血色的嘴唇,还真看不出来这是个受了重伤的人。Kit也被Beam的话弄的有些不好意思,脸上也爬上了红晕。

“Beam医生,这次真的要谢谢你!要不是你!四哥要是出了什么事,我会后悔一辈子的!还有谢谢你也救了我,医生说,给我处理伤口的人特别专业!”Ming,现在想想也后怕!这次袭击明显是对着四哥来的!要不是Beam发现的早,可能四哥已经遭遇不测,自己当时也没多想,就把四哥推开了,这次虽然凶险,但也好在自己吉人自有天相。

“说这些话干什么!?最应该感谢的是你,要不是你!今天我可能都不能站在这和你说话!”Forth郑重的拍了拍Ming的肩膀,患难见真情!他的兄弟绝对是好样的!

“四哥,你别这么说!我们是兄弟!对了!查到袭击的人了吗?”Ming也觉得那天的事太蹊跷,这不符合Chirstian的一贯作风!

“有些眉目了!你放心!敢动我F帮的人,绝对让他不得好死!”老东西!我到要看你想泛起多大的浪!大不了鱼死网破!

温馨的亲友时间没有持续多久,来访的不速之客就打破了这份宁静!

“Ming,你能这么快醒来真的太好了!”Chirstian带了一束巨大的花束,来到了病房!

“如果我现在躺在别的地方是不是会更好!”Ming面色不善的说到,他到要看看,这人葫芦里买的什么药!

“Ming出了这样的事!我真的很抱歉!我这次来一是看望你,再者就是想告诉你们我已经查出来!是谁干的了!”Chirstian的表情看上去特别的诚恳!但谁都知道这都是表面!

“哦?那我到要好好听听是谁这么不怕死,在Chirstian先生的头上动土!”Forth坐到了病房的沙发上,用手指轻轻的敲着沙发的扶手,这个Chirstian对Ming太不一般了!从Ming受伤就能看出来!真没想到他一个Alpha居然对另一个Alpha有这样的心思!

“哦!Forth!我的老朋友!这次真的是太抱歉了!我已经查明,这次的人是'猎鹰'的职业杀手,他是把宅邸的一个佣人杀了,乔装混入的!不过很可惜我们找到他时!他已经别人灭口了!”Chirstian知道这样的说辞并不能让Forth信服!不过没关系!他有能让Forth动摇的东西!

“Chirstian,你当我是三岁的小孩子!被灭口了?是被谁灭的口?”Forth想Chirstian也是个老狐狸,以为死无对证他就拿他没办法了吗!?

“Forth,我知道这很难让人相信,但是这次的事真的与我无关!我是很有诚意和你们做生意的!这次我愿意多拿出10%的利润!”Forth不由的挑了挑眉!几十亿欧元的大单子!还有背后的军火利益链,这个诱惑可真是不小!谁会和钱过不去!至于真相!我有的是手段查!

“生意的事,等Ming身体好了以后再说吧!”Forth想既然,你想花钱来息事宁人,那我更不能便宜你!

“Ming,有些累了!我看Chirstian先生还是先回吧!”从Chirstian一进门,没说一句话Kit,发出了逐客令,这个Alpha让他很不舒服,不是来自Alpha的压迫,而是来自他对Ming的态度!但是他一个Alpha不应该呀……!

“Ming,你好好休息!我会再来看你!”Chirstian无视了Kit,走到Ming的病床前,在他的脸颊上轻轻一吻!

“Kit,恭喜你,成了Ming的Omega!你总是那个运气特别好的人!”Chirstian走的时候对Kit说到!他嘴里说着,恭喜的话,但是眼里却带着寒冰!

“好了!Ming不打扰你的二人世界了!不过你身体好了!去和Chirstian谈吧!我要20%的利润!”Forth揽着Beam准备离开病房!

“老大!你不是吧?!你还有没有人性?我是重伤呀!还没好!就有工作!”Ming看着他老大的背影哀嚎!

“谈完了给你放大假!”Forth带着Beam头也不会的走了!

“你老大这是让你色诱呀!”Kit吃味的看着Ming这个招蜂引蝶的人,平时的Omega、Beta也就算了,现在连Alpha也被吸引!真是让人生气!

“Kitty!你可要相信我!你老公我卖艺不卖身!要卖身,也是买给你!”Ming赶快哄哄他的大宝贝!要是误会了遭殃的可是他!

“说了不许叫Kitty!还有谁说你是我老公!”Kit被Ming的傻样给逗笑了!

“嘿嘿!你是我老公也行!”Ming笑眯眯的说到!称呼无所谓!反正chuang上见真招!

“好了!你先休息吧!汤凉了!我去热下!”Ming看着Kit离去的背影,收起了刚才的玩世不恭!Chirstian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心思,你想的那些我不稀罕!你要是敢动我最重要的人我一定让你好看!四哥不行!Kitty更不行!

评论(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