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途终同归

抽支烟

在这样的日子不发个文,都觉得自己是个假CP粉,这章有点小虐!还是那句话!食用愉快!我不BE!小心心和评论!爱你们!

Part 12

私设如山 各种ooc 黑帮AU ABO
Forth Alpha信息素硝烟味
Beam Omega 信息素Black devil的香烟味

Ming Alpha 信息素黑咖啡味
Kit Omega 信息素白巧克力味

没有过多的犹豫,Beam迅速的来到Ming的身边,示意Forth把人放平躺在地上!Beam看了下Ming的伤口,还好,离心脏位置虽然很近,但是应该没有伤到要害,只是枪的杀伤力比较大,流了很多的血,必须马上处理,抓紧送医,要不然也会有生命危险!他真的要感谢Ming,这个杀手明显是对着Forth来的,要不是Ming挡的这一下,真不敢想象,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
“Kitty,Kitty……!”失血过多,让Ming的脸白的接近于地面上雪的颜色。
“Ming,你听我说,我给你处理伤口,马上送你去医院,你不要担心,Kit已经在来的路上,你要健健康康的等他来,不要让他担心!”Beam一边利索的做着紧急处理,一边对Ming说,Ming听了他的话,慢慢的闭上眼睛休息。

“Ming!”Chirstian跑了过来想要抱起Ming!
“你想让他死吗?”Beam怒目看着Chirstian,在他的地方出这样的事,他难逃干系,更何况这次狙杀明显是冲着Forth来的。
“Chirstian,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!要不咱们没完!”Forth握紧拳头的关节都发白了,他听见Beam大喊时本能的想闪躲,但是Ming的速度比他还要快!Ming是他最好的兄弟,看着Ming在他面前倒下,他真的有点怕了,有点后悔了,早知道会这样,就不让他来了,当看见Beam担心的眼神时,又再一次感谢Ming,要不是他挡这一下!说不定自己会在这里葬身,那他的Beam可怎么办!不过这次最应该感谢的是Beam!多亏他机警,才让损失降到了最低。

“Forth,你要相信这次的事我真的不知情!天呐!Ming受了这么重伤!”Chirstian似乎更在乎是Ming的伤情。

“Boss,人跑了!”一个手下跑来报告。
“都是废物!”Chirstian狠狠的给了手下一巴掌。

外面救护车的声音已经响起,医护人员迅速的赶到,Ming被众人抬上担架。

“Chirstian,我Forth从来不是吃闷亏的人,上一个暗算我的人,已经被我喂鱼了,不管是谁要动我F帮人,都吃不了兜着走!”Forth上车前对Chirstian说到,他的人生信条向来是血债血偿。

Chirstian望着远去的车子,眼神中除了担心,还闪过一丝阴沉,电话响起。
“失败了?”
“你说呢?你看中的人真是个带刺玫瑰,要不是他,今天Forth必死无疑!Ming也不会受伤!”
“当然,我看中的人一定是最好的!”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并没有因为暗杀的失败而感到沮丧,反而很开心。
“人你处理掉!他伤了Ming,我让他不得好死!”Chirtstian想着Ming倒在血泊中的样子,就是一阵心疼。
“Chirstian,你是做大事的人,与我合作,终会各取所需的!”挂断电话,饮尽杯中的酒,点了一支Black devil,细细的品味!Beam这就是你的味道?你真是个Omega!这世上没有会如此相像的两个人,你真的是他的儿子,没关系这次让我找到了,你就一定是我的!Forth总有一天,我要让Beam看着你死!

手术中的灯还亮着,一众人都在外面等着!Forth靠着墙,想点支烟,想到医院禁烟,就把烟放在嘴里叼着。Beam走到他身边,轻轻的握了握他的手。

“Ming是个正经的黑二代!但是他从小就喜欢跟着我!他是我最好的兄弟!”Forth想着过去的事情笑着对Beam说!Beam知道Ming的受伤对他的冲击很大!他现在需要一个听众!

“我其实是F帮老帮主的私生子!”Beam听到这还是被震惊到了,真没想到Forth居然是F帮老帮主的私生子!

“故事很俗套!平凡人家的漂亮Omega姑娘,被黑帮大佬看中强行标记了,怀了孕,给他生了个孩子,最可悲的是她还爱上了这个霸占他的Alpha!”Forth提起母亲时的表情伤感到让人不忍。

“我八岁那年有个女人来到我们家,告诉我妈妈,想要我活命只有一个方法就是我妈妈必须死!我所谓的父亲让手下在我面前勒死了我妈妈,我怎么求,都没用!”Forth提起往事并没有流泪,但是Beam知道他的心却在滴血!

“我被带回F帮没日没夜的训练,就是个佣人,给那个女人没用的儿子将来当枪使!所有人都不把我当人!我那时候就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这些人血债血还!那个时候只有Ming把我真当兄弟!他告诉我,四哥无论你将来要干什么我都跟着你,后来又有了Lam,又有了很多过命的兄弟!再后来,老东西的那个儿子沉不住气了,自己弄死了老头子,像这样大逆不道的逆子,我自然是要收拾了他,还要他那个妈!也被我挫骨扬灰了,我当着她的面,把他儿子一点点折磨死了,告诉她,她这一生就是个笑话!”Beam听着Forth讲着这些让人毛骨悚然的杀人往事,没有露出胆怯,反而看上去无比的悲伤,谁能想到无比强大的Forth会有这样的过往。

“这样的我,你怕吗?”Forth看向Beam的眼睛竟然有些湿润。
Beam捧住Forth的脸轻轻的吻上!“你变成什么样,我都爱你!”

手术室的灯终于熄灭了!众人围住了医生!
“做紧急处理的人很专业,争取了很多时间!病人的手术很成功,现在麻醉还没过,等醒了养一阵就能好!”医生的话,让大家都能松一口气!Forth开心的捧住Beam的脸热烈的亲*吻着。
“宝贝!你真是我的福星!要是没有你这次真不知道会怎么样!”
“快送Ming去病房吧!”Beam看着开心离去的众人,神情哀伤。Forth对不起!我不是你的福星,你有一天会恨我的。

慕尼黑到处都是下过雪之后的萧索寒冷,Kit静静的坐在Ming的病床前,眼底是淡淡的青色,脸色很难看,但是再怎么样也比床上躺着的人好点。这个人几天前还和自己抵死缠绵,现在却这样没有生气的躺在这里,来的时候知道他已经脱离了危险,原本以为自己也足够强大,能无所谓。但是看见躺在那里的没有血色的人,眼泪还是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!这个wbd怎么能在和自己这么亲密之后,把自己弄成这副样子。

“Kit说你再醒不过来!他就不要你了!”Kit趴在Ming的耳边轻轻的说!躺着的人眉毛都没有动一下!Kit有些失望的起身离开!突然被一只手死死的抓住!

“那样的话!死了也要活过来!”

评论(16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