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途终同归

抽支烟

Part8

私设如山 各种ooc 黑帮AU ABO
Forth Alpha信息素硝烟味
Beam Omega 信息素Black devil的香烟味

亲爱的们最近年底事情比较多,基本上保持周更吧!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,尽量好好的写,最近在收集资料和看书,想把之前想的脑洞些出来,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好大坑。谢谢还在支持我的宝宝们,你们的喜爱是我最大的动力。爱你们!PS觉得这章写的莫名的悲伤。

午后书店里的阳光透过窗户温柔的洒在原木色的书架上,复古的唱片机里传来当红Omega女歌手舒缓柔和歌声:“有生之年,狭路相逢,终不能幸免......。”戴着鸭舌帽的Beam听着歌,微微有些出神,直到有人站在他身后他才反应过来,居然有人靠他这么近了,他还没发现。

“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样的状态,随时都有可能被人神不知鬼不觉的杀了!”Pha看着面前的老铁,脸色铁青的说到,他在心里无数次的骂自己,当初怎么就答应让Beam来完成这个任务。

“对不起Pha!”Beam也知道是自己的问题,他也知道他要和Pha说对不起不止这一件。

“好了,进去谈!”Pha闻着Beam身上Black devil混合着浓浓的硝烟味,微微的皱着眉头,好个霸道的Alpha,这是Pha对Forth,最直接的评价。

“Pha,我……!”Beam有些局促不安的看着Pha,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和Pha解释现在的局面。

“被完全标记了?”Pha阴沉着脸看着Beam,他能感觉出Beam身上的气息绝对不是临时标记这么简单,他是个Alpha他非常了解一个发情期的Omega对Alpha的诱惑力有多大,更何况Beam的信息素是格外吸引人那种,记得当年集训时,Beam那时候刚刚分化不久,发情期还不是很规律,有一次在体能训练时突然发情,全场的Alpha差点没暴动,这样一个Omega让人不想指染是件多么困难的事。

“嗯!”Beam小声应着,他知道,他瞒不了Pha。

Pha听了这个回答长长的谈了口气。
“Beam,作为你的朋友,我很希望你马上结束这场任务……”
“Pha,你听我说……”
“Beam,不要打断我,你先听我说,但是作为你的上司,我觉得现在可以说是最好的机会,利用你们现在的亲密关系,你能顺利的得到最详细的情报,相信很快这些不法之徒就会被绳之以法,而且他们背后的那条大蛀虫,还有当年你父母死亡的真相,都会浮出水面,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,你现在对Forth是什么样的感情?你是否还适合继续这个任务?”Pha站在Beam的对面看着他,他告诉自己要冷静,也告诉自己要给Beam时间,让他们共同冷静的思考,他们下一步何去何从。

Beam静静的看着自己的掌心,是呀!自己对Forth是什么样的感情?可是是什么样的感情又怎么样,自己曾说过,只要你犯*罪,我就一定要将你送进监*狱,不管是什么感情这是我们的宿命。Beam想清楚后坚定的看着Pha.

“Pha,你相信我吗?”
“信!”Pha看Beam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想明白自己想要什么,自己该怎么做。

“Beam保护好自己,也要和Kit配合好!啊!想想真是气闷,这个F帮真是让我赔了夫人又折兵,你和Kit呀……!”Pha觉得这两人不是他老铁,是他的儿子,让他操碎了心。

“放心吧!不会让您赔了夫人又折兵的!”Beam微笑着转身离开,Pha看着夕阳下Beam离去的身影,突然感觉到了巨大的悲伤,他预感他们任务会成功,但是代价会很沉重。

Beam穿上浅粉色的衬衫,配了条浅蓝色的休闲裤,又搭了双白色的球鞋,看上去像个大学生,这样鲜嫩的颜色特别的配他,看上去有种清纯的性感,这也是Forth最喜欢的样子。他深吸一口气,推开了酒吧的门,他的到来立即吸引全酒吧的注意,他今天没有服用抑制剂,也没喷隔离喷雾,他身上散发着迷人的信息素的味道,Black devil甜蜜中带着苦涩的味道,让很多人都想狠狠的吸上一口,抽上这一口充满诱惑力的烟,但是大家都知道,这诱惑的香烟已名花有主,那霸道的硝烟气息,毫无争议的宣誓着主权。

Forth在Beam推开酒吧门的一刹那,眼睛就没有从他身上移开,他的Beam真的是太耀眼了,明明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装扮,却让人性感的无法自拔,看酒吧里的人贪婪的目光就知道他的宝贝有多让人着迷,要是平时,他一定会把这些窥视他宝贝的人通通丢到海里,但是他今天不会,因为无论你们多么喜爱,你们都得不到,你们都知道这个迷人的人是我的,他的Omega正带着他的硝烟味走向自己。

“都这么愣着干嘛?看我干嘛?”Beam绕过人群,坐在了Forth的身边。

“Forth,你干嘛也这样看着我?”Beam拿过Forth手里的酒杯,他一边喝着酒,一边吊着眼梢笑着看着Forth,辛辣的液体顺着Beam滚动的喉结滑进了胃里,带来了强烈的灼烧感,Forth的喉结,也随着Beam的动作不自觉的滚动,太Tm性感了。

“这么烈的酒你怎么喝的进去?”Beam伸出红艳的小舌头舔着丰润的嘴唇说到。Forth觉得这都不叫勾引的话,那他就不知道什么叫勾引了,他要是再能忍得住他就不是个Alpha。

Forth,一把搂住Beam,把这个故意勾引他的Omega抱在怀里狠狠的吻*住。周围鼓掌声,欢呼声,口哨声络绎不绝,Beam抱住Forth认真的回*吻着他。既然你一定会下地狱,没关系,我陪你……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