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途终同归

存个脑洞

一直都非常喜欢耳雅大大的鼠猫同人《sci迷案集》这是我大学毕业后一直在追的一部,虽然大大依旧没有完结!我上初高中的时候是TVB的黄金时代,无论是《刑事侦缉档案》、《鉴证实录》还是后来的《法证先锋》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作品!所以我一直都想写个这种破案题材的文!不过估计自己这水平,可能会糟蹋了这种题材!言归正传!
主CP应该还FB!辅CP应该还是MK、PY我还想加上KA,我真的也很喜欢钢炮和暖暖!
先说小攻组:Forth  刑警队队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ing  刑警队警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ongphop  刑警队警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ha  法医、法证鉴证室主任(之前是法医后期主攻法证)
        小受组:Beam法医科法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it 法医科法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 法证鉴证实习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rthit  分管刑事案件的局长

我觉得Forth和Beam特别有sci里白锦堂和公孙策的感觉!Yo也特别像白驰!
ABO看看再说!这种车太难开了!

我争取找把现在的这篇好好写完!我的脑洞呀!😂

评论(2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