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途终同归

抽支烟

Part5

私设如山  各种OOC  黑帮AU  我还想写ABO怎么办🙈
大佬Forth 信息素硝烟的味道,就是子弹出膛后的硝烟味。
卧底Beam 信息素Black devil香烟的味道,感觉像是甜奶油的味道,后期甜奶油的味道会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阵苦味。

本章出没专撩Beam达人Forth!!!

拜Forth所赐,最近Beam的出行总是有很多人明目张胆的尾随!

“四哥,没必要天天这样吧!我觉得我不需要保护!”Beam深深的怀疑Forth对自己是极度的不信任,但是不应该呀?看别的事情对自己应该已经放下戒心了!

“来!告诉告诉他为什么?”Forth点了支烟示意身后的兄弟们。

“嫂子好!”兄弟们排成一列整齐的鞠躬大喊!
“!……”Beam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“做他们嫂子好不好!”Forth轻轻走近Beam,缓缓的释放着他硝烟味的信息素。这大概是Beam除了自己的信息素以外唯一不感觉难受的烟味了!

“我说了不要让我等太久!想好了没?”Forth一手支墙,一手抚摸着Beam精致的下巴,把他锁在怀里温柔的问着。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!”Beam拍开Forth的手脸红着落荒而逃!Forth觉得这个小Beta应该是喜欢上自己了!

一直没谈过恋爱的Beam不知道这些都是爱的征兆,历尽花丛的Forth也不知道他原本想的游戏一场,变成了一生的羁绊。

Beam走进了Terminal21终于在London①甩掉了这些讨厌的尾巴!今天是他和Pha相约见面的日子,他在一家高订的男装店,见到了他乔装打扮成店员的老铁。

“先生,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,我给您介绍一下!”Pha现在俨然一副谦卑的样子!
“这套吧!找一个我的尺码!还有这双鞋!”Beam微笑着指了套衣服和一双鞋!
“先生!我们的贵宾更衣室在这边!请!”
“情况大概就是这样!还有前段时间我见了一个叫Park的议员!很可疑!我觉的他除了是F帮的利益人,应该还有些别的事情!”Beam一边照着镜子一边整理着衣领,Pha则蹲在地上帮摆弄裤脚!
“我的时间不多,他们应该很快会找到我!下次我们再联系!”Beam示意Pha出去结账!不出所料!刚走出试衣间,就看见不远处跑来了好几个Forth的手下!
“你们能不跟着我吗!?”Beam没好气的对着这几个人!
“大嫂……”
“一个个找si是不是,叫我什么?”
“Beam哥!”被Beam脸色吓坏的保镖们都乖乖的重叫。

“先生!您的衣服欢迎下次光临!”Beam接过Pha手中的衣服,转身对几个人说:“别离我太近!”

Beam拎着东西走在地下停车场里,身后的几个人远远的跟着,不敢靠近!Beam走到车前刚要开门,就被一道强光刺的睁不开眼睛,他知道这是个不好的征兆,突然身上针刺一样的疼痛,让他很快的失去了意识,在昏迷前他看见两个把他拖上了一台车!保镖们看见Beam被绑*架,马上去追,但是离得太远,来不及了!

Beam醒来的时候,头还是晕晕的,他清醒了一会儿,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装修豪华,但绝不是酒店之类的地方,看上去应该是个别墅,不吵闹,证明他在一个偏僻的地方。这到底是哪?

Beam刚想坐起来,我发现了一个更无(操)语(蛋)的事实!他的一只手被手铐锁在了床头!

“睡美人醒了!”
“是你?”Beam看着站在门口的,有些意料之外,又有些意料之中……!

①Terminal21商场是曼谷一家以航站楼为设计理念的商场,London是5楼的主题。

这两天在准备一个部门内部考试,今天考完了!啊!不!是昨天考完了!已经过12点啦!今天是短小的一章!是个过度!下一章可能会开车!不知道自己功力行不行!(≧∇≦)/不以开车为目的的ABO,都是太(shua)美(liu)好(mang)了!

明天双11亲们准备好剁手了吗!?爱你们!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