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途终同归

抽支烟

私设如山  各种OOC  黑帮AU  我还想写ABO怎么办🙈
大佬Forth 信息素硝烟的味道,就是子弹出膛后的硝烟味。
卧底Beam 信息素Black devil香烟的味道,感觉像是甜奶油的味道,后期甜奶油的味道会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阵苦味。

我这人坑品差!哎!什么人呀!

Part2

Forth是被刺眼的阳光照醒的,看着一个模糊的人影逆光走向他,手里拿着些什么东西,Forth本能的在来人靠近时,勒住了对方的脖子,一个侧身把人压在身下!
“哐当……”金属盘子落在地上的声音!

“你是谁?谁让你来杀我的!”Forth看着身下的人狠厉的问着!
“咳咳……!你松手,咳咳……,你就是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!咳咳……”Beam心想这个Alpha真的不是一般的强悍,受了这么重的伤,居然反应还这么迅猛!
Forth看了一眼散落在地上的东西,是针剂,纱布,药水之类的东西,看样子自己的伤口,是这个人处理的!
“你是谁?”Forth松开了钳制,看着那人红着脸不停的咳嗽,真是个美人,皮肤是有些红晕的白皙,眉目却英气十足,身高不算高大,但身材纤长,漂亮!不过没有任何味道,是个Beta,要不是现在这种情况,这人估计已经在自己床上了!
“你先坐下,伤口裂开了,需要马上处理,我要是想害你,你都死好几回了!”Forth看着那人瞪着好看的眉眼看着他。
“你到底是……”“四哥,你醒了!”Forth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有人激动的喊他!Lam的身影出现在屋子里。

“四哥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!幸好遇到Beam,要不然就遭了!”Lam是Forth的助理,其实就是他的左膀右臂,现在正准备伸手去摸摸Forth腹部的伤口包扎的地方。手刚伸过去就被Beam打了一下!
“别碰,你懂呀?!还没弄好!”Beam一边继续包扎一边说到。Forth看着这人认真而熟练的处理自己的伤处,手指修长白皙,骨节匀称,这样的手一定很适合握着!只是现在的情况真的不适合想这些。
“Lam怎么回事儿,他是谁?”Forth话是对Lam说的眼睛确是看着Beam。
“帮里新来的医生!四哥,幸好Beam路过要不我可真成罪人了!”Lam非常庆幸自家老大没事!
“你先休息吧!多躺着,最好不要再让伤口裂开!”Beam收起医疗用品准备出去!想到了什么又转了回来。
“Lam哥,不要说太久,他需要休息!”
“背景查过了吗?”医生?Forth看着已经关闭房门,若有所思。

“查过了,他叫Beam,是个孤儿,今年25岁,是个Beta,10岁时被养父母领养,16岁时养父母出车祸过世,他继承了遗产,3年前公费去美国的H大读的法学和医学双学位,成绩相当不错!但是他在学校把他一个白人同学捅伤了!因为种族歧视和xing骚扰,他把那老外弄的挺惨的,没有致命伤,身上还全是窟窿!他挺厉害,法庭上自己做的无罪辩护,最终就给他判了个防卫过当,驱逐出境!因为没有毕业回国后一直没有工作,上个月有兄弟在酒吧火拼时受伤了,他给处理的,我一问他这样的情况,就让他跟咱们干了!”Lam把调查的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了Forth,像他们这样的人,在用人之前一定要把身家弄明白!
“xing骚扰?他这长相是容易!”Forth想着刚刚自己抱着的精瘦腰身和英气的脸庞,是个Beta也好Omega比较麻烦!
Lam看着自己大哥这画风不对呀!这也笑的太温柔了!

Forth看着给他认真上药的某人,医学院的高材生就是不一样,处理伤口的动作,仿佛是在处理艺术品(四哥!这里忍不住要说,您的身材真的是艺术品ლ(╹◡╹ლ)),但是这样一个人可信吗?他怎么就这么巧就能救了自己?还有那孤儿的身世,就像是这个世界他与任何人都没有联系,这个背景太完美了,也太危险了!

“好了!明天应该就可以拆线了!”Beam也没想到他这么快的就能接近Forth。Pha联系他说F帮与缅甸人有一批新型致幻剂的交易,他本来乔装想悄悄跟进,没想到误打误撞却救了Forth,但他明显能感觉到Forth对他的怀疑。不过这太正常了,他要是没有这点警觉性,也不会坐到现在这个位置。

“既然加入了F帮,就和大家一起喊我四哥吧!”Forth微笑着对Beam说。
“四哥!”这个人如果不是个他想要绳之以法的罪*犯,大概会是自己喜欢的类型,Beam看着这张充满阳刚之气的脸想着,Forth身上具备了顶尖Alpha的一切,出色的样貌,完美的身材,惊人的力量和反应力,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身为Omega的自己永远达不到的!但即使这样,只要你犯*罪,我一定亲手送你进监狱!

“这段时间你就留我身边吧。听说你还修过法学,正好我最近要收购个公司,这个你弄吧!”Forth心想我到要看看你还有什么本事!

“哦!对了!给我拿盒烟!”Forth随手把空的烟盒丢进了垃圾桶,这两天为了好好处理这帮让他受伤的缅甸人,他可是费了不少的心思,敢在太岁头上动土,那就将他活埋!

“四哥,你伤没好,还是不要抽了!再说吸烟有害健康!”Beam心想别再让我面临这乌烟瘴气的环境了!

“呵!吸烟有害健康?那我们的Beam医生自己不是也抽烟吗?”Forth走进Beam,轻轻的嗅着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!一时间两人的姿势竟生出了些缠绵暧昧的感觉!

“四哥,我不吸烟!”Beam不着声色的后退了半步,他的面色看不出一丝波澜,但是他发红的耳尖,还是能看出他的紧张,这样一个荷尔蒙爆表的Alpha总是让人难以招架!

Forth看着这个佯装镇定的小Beta,觉得他甚是可爱!如果他不是什么心怀鬼胎的人,这样的人做情人,一定非常可口!

“不吸烟?啊!那你身上这Black devil味道是谁留下的!”Beam听了Forth的话惊讶的差点没控制住信息素!Black devil正是他信息素的味道!是的!不喜欢烟味的Beam,确是个有香烟味道的Omega!但是他明明注射了抑制剂,也用了隔离喷雾,不应该……!

水平实在有限!逻辑错误大家凑合看吧!估计下面不会写很多案情,争取感情线早日上线,争取早日开车!

评论(6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