殊途终同归

抽支烟

抽支烟

私设如山  各种OOC  黑帮AU  我还想写ABO怎么办🙈
大佬Forth 信息素硝烟的味道,就是子弹出膛后的硝烟味。
卧底Beam 信息素Black devil香烟的味道,感觉像是甜奶油的味道,后期甜奶油的味道会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阵苦味。
MK会有PY看看再说
大家不要考虑逻辑性,我就是想给我喜欢的cp写个文!
还有不保证坑品!O__O"…我是个什么人呀!

Part1:

午夜的曼谷灯火辉煌,Beam疲惫的靠在洒吧后巷的墙上,什么时候才能结束?什么时候才能解脱?

“Beam哥,怎么在这?!四哥到处找你呢!”
“喝多了!出来透透气!”
Beam的脸上挂上了招牌式的,玩世不恭的微笑。他心理明白进了这个门他便不是他自己。

一年前

“Beam,我不同意你这么做,你知不知道这个任务有多危险!”Pha面色凝重的看着Beam。
“你有比我更合适的人选吗?面生!身手不凡!技术全面!这个任务我是最好的人选!”Beam无所谓的耸着肩,但是眼神坚定。
“Kit已经涉险其中,难道你还要再搭进去吗?再怎么说他是个beta,而且经验也老道!你是Omega这点就不行!”Pha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头两个大,他这两个老铁真是不让人省心!
“Omega怎么了?你这是歧视!我通过了一系列测试和评估,上峰也认为我是最合适的人选!没人比我更适合完成这个任务!”Beam的态度异常坚决!
“我知道你怎么想的,你一直想找出杀死你父母的幕后真凶,但这个任务真的太危险了,这不光是个涉黑案件,还涉及很多上层*腐*败!Kit参与任务是因为他背景特殊,你这些年身份一直都是保密的,我真的不想让你在参与其中,你敢说你能保持冷静和理智?”Pha想不能把他两个老铁都搭进去呀!
“我也知道你怎么想的!这些年你和kit总是护着我,可我现在不再是那个失去了父母,只会哭泣的小鬼了!你现在身份已转到明处,不可能再去卧底,kit已经潜伏,唯有我参与其中,才能与他更好的配合,我也担心他!Pha,这件事我一定要做,不找出真相,我永远解不开心结,而且上面已经同意了我的申请,你是我的联系人!”
“你……!好吧!从现在开始熟悉资料!”Pha看着自己异常坚决的老铁无奈的说。
“不用你说!早熟悉啦!Forth 道上人称四哥 Alpha 5年前F帮老帮主突然死于非命,其子也于不久后死于飞机坠机!Forth迅速夺权,接手所有生意排除异己,现在F帮掌权者,与军*政*届高层关系密切,他还……”Beam有着过目不忘的记忆力,迅速的复述着资料。
“好,你准备一下,我会找适当的机会,安排你进入F帮,Kit也会在适当的时候和你取得联系!最后一点,你一定要隐藏好你的Omega身份,怎么做,你应该清楚,从现在开始你就是个beta了!我再说一遍一定要隐藏好!你的信息素一跑出来周围的alpha都得疯!”
“好了!好了!Pha爸爸真是啰嗦,我已经注射了长效抑制剂!放心吧!”

Beam和Forth的第一次见面比想象中快的多。

Forth还真没想过自己会在阴沟里翻船,和缅甸人刚交易完,就遇上伏击,腹部中枪不说,和兄弟们还打散了!Forth已经明显有失血过多的迹象,空气中充满了硝烟的味道!Forth的眼前越来越模糊,md,老子还能死这不成?在晕倒前Forth看见一个模糊的身影走向自己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74)